美术学院
视觉传达设计系
视觉传达

学制:4年

授予学位:学士学位

学费标准: 9000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社会责任感、创新品质和团队精神,主要为满足我国视觉传达设计领域、文化传播机构、中等院校及相关行业对应用性人才的需要,面向广告公司、文化传媒公司及相关单位,培养具有扎实的视觉传达设计基本技能和创新能力,能从事视文字、插图、标志和品牌策划等视觉传达设计与理论研究方面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二、主要课程:

中国工艺美术史、外国艺术设计史、设计概论、艺术美学、设计素描、设计色彩、综合造型基础、装饰图案、摄影艺术、创意思维与设计教程、人机工程学、印刷工艺、风景写生等。

三、核心课程

设计概论、设计工程学、图形创意、设计思维与表现、包装设计、展示设计、版式设计、广告策划与创意、视觉形象系统设计。

四、就业方向:

适应广告策划公司、文化传媒公司、期刊杂志以及广播电视新闻媒体、广告动画设计与制作等相关单位工作的高端技能型应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