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
> 网站首页 > 主题党日 > 正文 主题党日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20年6月份重点工作的通知

    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20年6月份重点工作的通知

各分党委、直属党总支(支部):

根据《湖北文理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校党文组〔2017〕8号),现就2020年6月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几项重点工作,请认真贯彻落实。

一、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的主题为:“学精神,抓落实,迎七一”。根据情况,各党支部在本月内适当的时候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主要学习内容:

1.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2.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市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委最新会议精神。

3.学习《2020年度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考核办法》 《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2020年深化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重点工作清单》《关于常态化开展“双报到”活动的通知》等。

二、活动相关要求

1.要认真谋划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党组织书记要围绕“庆祝建党99周年,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主题,结合实际,在“七一”前后为党员干部讲一次专题党课。

2.要抓好党建文件的学习和贯彻落实。最近学校印发了一系列党建相关文件,要及时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

3.开展慰问帮扶活动。要在“七一”来临之际,结合实际开展扶贫济困、走访慰问、助残扶弱等活动,要提前做好 摸底公示等工作,由领导干部带队开展走访慰问,及时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慰问对象的身边。

4.及时报送开展支部主题党日等信息。

党委组织部

2020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