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
>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美术学院召开励志感恩教育主题座谈会


 美术学 通讯员 李小娜为进一步树立学生诚信意识,强化资助育人效果,12月19日下午,美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诚信•感恩•自强”主题教育座谈会。学工办主任杜鹏飞、辅导员王正旭及60余名2018-2019学年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杜鹏飞老师主持。

会上,同学们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实际,畅谈自己的理解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学校和国家的帮助,努力学习,将助学金用于减轻父母负担,“投资”专业技能,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学校、回报父母。

                 感恩励志教育座谈会现场 王雯琪

王正旭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奖助学金不是我们最终的目标,是我们前进道路上的一股动力,要充分利用奖助学金,规划好自己的人生。她对同学们提出了点要求:

一要把暂时的贫困当成磨练自己的人生财富,做人生路上的奋斗者;二要立志做大事,苦练真本领,做一个真正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诚信•感恩•自强”教育座谈会,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来自国家和学校的温暖,也感受到了国家对于大学生寄予的希望和期待,更让同学们学会了理解与感恩,树立了自信自强的意识。

审稿人: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