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艺术硕士研究生招生线下夏令营

(美术学院通讯员刘精科)2022年6月9日下午,美术学院2023年艺术硕士研究生招生线下夏令营举行,美术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美术学院及相关学院2019级学生共计40余人参加。美术学院副院长马长勇教授主持。

美术学院院长蔡伟教授向广大营员介绍了美术学院艺术硕士学位点的基本情况,以详实的数据全面展示出美术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特色及科研成果,并以围棋中的本手、妙手和俗手为例,勉励青年学生认真学习,志存高远,坚定考研信心,继续读研深造。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黄有柱教授结合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中提出的“圆梦创大,逐梦博点”的发展目标,要求青年学生将个人的学术追求与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注重学术积累 推动学术传承,打造学术高地。

在这次线下夏令营活动中,美术学院还组织开展了艺术硕士研究方向介绍、科研成果展示、学科建设研讨、考研备考培训等各类活动。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艺术硕士研究生招生夏令营主要采用线下方式进行。近期,美术学院还将举办线上夏令营活动,让更多学生感受艺术之美,坚定考研信心,为2023年艺术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审 核:蔡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