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就产学研与唐智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洽谈签约

(通讯员熊兴芳)2020年11月5日下午,美术学院院长蔡伟、副院长赵德以及有关系部主任一行8人考察湖北唐智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就落实今年5月份湖北唐智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樊娟到美院洽谈校企合作等具体事宜进行签约。



湖北唐智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散洪涛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划和企业愿景,表达了和地方高校合作的强烈意愿。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提高应用型大学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促进文化交流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蔡伟表示将尽快落实校企合作的具体事宜,一是组织教师到企业参观学习;二是在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校外实习实训基地;三是共同打造传播襄阳文化、传播岘山文化的窗口;四是由分管教学副院长牵头成立专班,负责从产学研项目申报、专家讲坛、文化品牌策划开发、文旅产品设计等领域落实双方合作的具体事宜。

审稿人:赵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