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两位教师参加湖北省《董继宁艺术年鉴 2020》暨“画说汉水”主题创作学术论坛

2020年11月21-22日,美术学院管启文、吴晓云二位教师应邀参加由湖北省学院空间研究院和咸宁董继宁艺术馆共同举办的举办《董继宁艺术年鉴2020》暨“画说汉水”主题创作活动。

此次活动以艺术作品及艺术项目为核心,多领域实践案例为载体,内容涵盖艺术家的创作、研究、教学、写生采风、美学思想等若干板块,最终形成完整的艺术事件的年度呈现。“画说汉水”主题创作采取董继宁先生与青年艺术家集体创作形式,用巨幅作品刻画汉江流域全景图。我院管启文、吴晓云二位教师承接丹江口至宜城段襄水部分素材收集和绘画表现,在充分考察、调研、写生整理的基础上计划历时三个月创作完成,完成后的《汉江流域全景图》将长久陈列于北京湖北大厦。

通过此次艺术创作活动,彰显了美术学院综合创作实力,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社会知名度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