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

叩问初心 明所将往 识危化难 乘风破浪

    美术学院于2020年11月12日下午,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各系部主任、三办主任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有柱主持。

  学期过半,各项工作目标完成得怎样?遇到哪些困难?下一步怎么干?面对新的疫情防控形势我们怎么做?值此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干部如何在新时代学习新理念,达到新要求,发挥新作用,实现新作为?

   院长蔡伟带着这些问题逐条梳理了年终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要求大家提振精神,分析短板,加强学习与思考,同时对中层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

1、要求大家做好角色的定位,提高“三个意识”,即领导意识、服从意识、协同意识;

2、要求大家勤学多思,求真务实,具体体现在制定工作计划和工作方案中,要学会盘活存量、用好增量;

3、要求大家加强修养、严格自律,要有责任感和担当感。

副院长马长勇、赵德等分别就教学和科研学科工作提出了要求。

黄有柱对各位干部长期以来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对他们的勤奋工作、不计得失、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赞扬。他指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干部的积极参与和勇于奉献。在当前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更加需要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他希望全体学院干部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目标,在困难中求突破,在危机中孕新机,乘风破浪,行稳致远,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的最大贡献。

新任的院长助理褚庆庆表示:作为年轻干部,一定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干部提出的六条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好职责,发挥好作用,完成好任务,不辜负学院的信任。

美术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干部队伍的培养和建设,学院不断为那些愿意干事创业的年轻干部创造条件,提供机会,让他们在具体的工作中锻炼成长,成为学院教学、科研和管理的中坚力量,不断为学院发展注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