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接受社会团体防疫物资捐赠

(美术学院通讯员秦文杰)11月3日上午,美术学院接受社会团体“襄阳市图.美术馆”防疫物质捐赠仪式在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党委书记黄有柱、院长蔡伟、党委副书记胡敏、团委书记秦文杰、教课办主任熊兴芳、襄阳市图.美术馆馆长黄松山等共同出席了会议,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仪式由院长蔡伟主持。

“疫情还没走,防疫不放松。作为襄阳人,作为美术人,希望能为美术学院师生防控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承担社会责任。”为支持美术学院的教育和发展,支持美院师生的创新实践活动,助力美术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襄阳市图.美术馆馆长黄松山先生向学院捐赠1500支固体凝胶和消毒喷雾。

捐助仪式的背后,是襄阳市图.美术馆在面对疫情时所展现出的社会责任与社会担当。自疫情爆发以来,图美图书馆就一直关注疫情的动态,多次组织文化界人士募捐,助力疫情防控。

捐赠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黄有柱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黄松山一行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表示我院会在第一时间将把这批物资发放给师生,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做好教室、寝室、个人等消毒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审稿人: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