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汪云考察上海风语筑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美术学院通讯员王运波)10月19日,副校长汪云到我校美术学院教学基地、上海风语筑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风语筑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宋华国、监事裴玉堂代表公司向汪云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并签订产教融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签订产教融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汪云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与发展目标,双方围绕产教融合战略合作,从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为企业搭建人才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宋华国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为A股主板上市公司、中国展览展示行业龙头企业的成长过程,并对学校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希望双方在城市公共文化体验、环境设计、AI人工智能、数字展示、数字新媒体技术研发等众多领域有更多合作与交流。

在沪期间,汪云走访部分校友。美术学院副院长马长勇、美院对外联络办主任王运波参加活动。

审稿人:蔡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