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领导汪云指导美术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美术学院 通讯员 胡敏)12月25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汪云和组织部部长叶永涛到会指导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有柱主持。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聚焦学院发展和师生关心关注的问题,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逐一开展检视剖析,查摆问题。

黄有柱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剖析,全面总结了班子成员参加主题教育学习的主要收获、深入查摆了班子内部在理论学习、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学院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和分管工作,逐一查摆问题,剖析成因,提出努力方向。同时,本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其它班子成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叶永涛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美术学院对主题教育思想认识到位,检视剖析深刻,查找问题准确,整改措施具体,有效地推动了学院的改革和发展,下一步要将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契机和动力,不断凝聚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汪云要求:美术学院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常态化,强化主题教育的成效。一是要对“回头看”做好计划和安排。二是要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中全覆盖。三是要将美院的团结、和谐汇聚成促进事业发展的力量,在各项工作和事业中积极发挥作用。汪云还对美术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教学以及学生科研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审核人:黄有柱